猫球球

慢食堂:

自制凤梨酥~

李二狗DoubleDog Lee:

其实应该是菠萝酥的凤梨酥~

最近正是菠萝的季节,我是爱菠萝爱到不行,在菠萝季几乎每天都会吃一些。经常会吃到牙都酸了。所以,怎么会错过做凤梨酥试一试手呢……

炒馅用了一个半的大菠萝加一斤冬瓜(因为纯菠萝的太酸妈妈不喜欢),加了黄冰糖和红糖,出来酸酸甜甜味道很好。不过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再做了,炒馅炒了半个多小时我的手都酸了……

有一个乌龙事件就是我以为凤梨酥的模具只要辅助整形就可以了所以只买了一个,结果要做的时候发现烤的时候也要放在模具里烤??what??反正我是整完形放着直接烤了,皮有点裂也不太平整,我也不知道啥原因,算了,管他的,好吃就行。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