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球球

其实并不明白所有人都在撕什么

这东西请理性对待,前段时间才出现一个因为偏激对待非自己cp然后被迫退圈的帖子……乙女也好,腐向也好,一个人看哈姆雷特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喜欢某件东西上面,我们可以安利,但是我们也不能就直接贬低对方的喜好,我们没权利这么做,今天看了一整天好多人在带节奏,活击出了男审然后就判定腐女恶心没素质,然后刚刚因为自己在这方面男审女审都喜欢结果被一个同好群踢出来……其中一个群主还特意给我留了最后一条信息是既然你那么喜欢男审就滚出去,我……我简直懵逼了,我……我都不知道我干什么了,还好同好会里的基友都安慰我说别生气😒难不成刀剑里面就一个婶婶?太偏激了吧😓

七月:

真的不明白,官方男审那就男审啊?跟我家审有什么关系吗?
大家冷静下来仔细想一想看,官方已经通过花丸正面承认了有很多个不同的本丸存在于不同的时空里,那么这些本丸肯定有不同的审神者,可能是男的可能是女的,你家男审我家女审这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
火鸡刀剑这个作品只是通过“一个资深男审的视角”来讲述“某个本丸”的故事而已,本质上和花丸并没有区别。这个官方男审能做的事情,在其他本丸里可能有女审会做得更好,可能他是个大前辈所以才说他的故事,说不定也有女审大前辈啊?只是“刚好是他”而已。
我是个吃刀×审且审性别随意的粉,也就是大部分人口中所谓“双担”。所以并不想被乙女粉或者腐女粉代表,我也不会去代表别人因为这是一件很侮辱人的事情,而且这两群这几天掐得太凶了已经有人一不小心踏入癌的领域了冷静这种东西早就死掉了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我始终想说的就是一句话,官方家本丸是男审,这和我家本丸有什么关系吗?


好了有志同道合的欢迎评论,还是没想通所以想骂我发泄的也可以骂,我奉陪。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