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球球

哎……你们这些KY……KY能不能别拿“我是腐女”这种话来当挡箭牌,听起来就跟“我爸是李刚”感觉一样,老身作为腐了十几年的人表示腐圈不收你这种傻逼!傻逼!傻逼!!!真是替腐女心累

多纳木瓜:

ps这件事已经结束了,请各位转发时谨慎考虑引以为戒。
事情后续戳我
lof百fo贺文点文相关事项戳我
【注意】这个人并没有什么资格代表众多腐女说出那种话,况且经过大多数圈子询问之后发现所有圈子没有人认这个货色是BL圈的腐女成员,所以各位太太没有必要替她道歉,也没有必要为我道歉。

pss 请各位不要过于激动,虽然不知道哪位太太突然转发之后今天再度火了起来,但是一定要保持冷静。
这种人我们把她炖成狗肉火锅淡然斜视过去就好了。
——2018.1.15

给各位添麻烦了…!!(土下座

其实还少张图
人生第一次挂人和骂人
「BL圈子现在恨不得死一个乙女写手」
少女你的名句,可以说引来了无数人的瞩目。

你现在可是出名了呢。

对于这件事我本来被骂了不想说话了,但是很多乙女圈的太太都出声了说让我挂人
我也觉得这个人吧,可能是傻子。
活着不好吗?爱看不看有人拿刀子架你脖子上逼你看了吗?
做一个不惹事的人不好吗?新年刚下来就要被怼,少女,良心不会痛吗?
我女儿怎么样关你什么事?真的我喜欢这个这个角色我还是写了,尽管剧情乱女主有些诡异,但是我笔下所有女儿原型都是我无可替代的朋友,你却侮辱了。
我不想说太多。真的,你惹我算了,你还黑了整个乙女圈。
BL圈看见你,人生一大惨案。真的太可惜了。
13岁少女出来混世道不太好哦,养精蓄锐吧。

真的,人活着不是为了被骂的,否则你没有资格被称为人。

评论

热度(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