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球球

这件事情的后续,请慎重戳进来。【长篇大论

真不容易,看到这么一段理智看待乙女和腐女的……突然心里好感动,世界上还是理智的人多

多纳木瓜:

诸君十分抱歉 浪费大家时间让大家不高兴了。
如果您觉得这篇太长占用您的时间您可以直接无视。


如果觉得无所谓还觉得话太多不想看请直接下翻至划线粗体字句,这是我最想阐明的一个很多人都理解误差的一个地方。
=========================================================
由于个人三次元和二次元合着起来的问题发现对方仅仅是在惹事,而且惹错了对象(意思是说找的人并不是我)


【ps本来想骂的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好朋友是画手,因曾被盗图一事件没有上传网站,现在也隐圈子没怎么上线。】
对方在事发当日晚间十一点左右期间再次上线,当时几个太太是凑热闹,但是看到对方再次上线后争执再次发生。【我真的爆粗口了,很难听的话。大概我一辈子都没想到我会那么骂人】


多个千分太太怼过去之后对方没有说话,单单要求与我私聊并说是我们两个的事情其他人没有资格参与,引起群众愤怒。



目前已经道歉。但我看她似乎没有道歉的意思,就敷衍做个样子,并且退出了讨论组。
但是他们自己说的那句话…就是代表BL向说死光乙女的那句话自己不撤回,并高声喊着是事实。
唉,接着等被怼吧不想讲话了。


=========================================================
以下是fo主讲道理的时间。

总之感谢各位太太浪费时间看我的小发牢骚,非常感谢,也非常感谢目前多达130多位太太的评论,有的言语尽管难听,但是还是看得出来大家对圈子的热爱以及对这种人的彻底抵制。


我们热爱bg,也有人热爱bl,这是互不影响的,但是因为你个人喜好问题,而导致你想让世界上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兴趣相同的话,这世界又有什么意思呢?
我发过一篇说说:你没有力量去改变社会,你只能努力去适应社会。同样,你不要将你的世界观强加在别人身上,否则你就是被世人所排斥的败类。

这边也提醒所有人,不要没事找事,受伤害的永远是自己。


ps我将这篇后话写完之后已经是1月16日最后修改,这件事希望可以警戒在座的所有人,无论你是什么人,太太,还是一般读者,还是偶然间看过去的,我都希望你能明白她的错误和我想告诉大家的道理。
最最重要的是请大家不要因为我说的这些误会了腐圈,我给一位太太的评论回复道(有修改加长,意思差不多):错的是她,而不是腐女圈,腐女圈也有很多小天使,甚至更多人都是出类拔萃的,我们不要因为这一个人而错认了所有的人。
我不吃腐,但不代表我讨厌腐女圈子的每一位太太和小姐姐,他们有各式各样的特点,我是坚决认同这一点的。
↑这是我的个人观点,请仍然不要误解我代表乙女圈,因为乙女圈肯定也有少部分人和她是差不多类型的,而这些人,看到这里请闭上您的嘴,安心看粮,因为每个人的审视观不同,就和我刚才所说的一样,不要将您的这种世界观强加在别人身上。


我列表一位太太在前几日转载我挂人的文章时,观点十分称心。
未经允许就引用链接致歉 @墨鹭——暂停更新 
戳我是转发后太太的评语。
尽管说她的话说出来很难听,但是观点很明确的摆在了诸君面前



文写出来是娱乐自己的,其次娱乐大众,一开始写文不是为了用它做什么,只是想分享一下自己有意思的脑洞或者灵感而已



因此我们各自的世界观不同,世界观有相似之处的人才会相互关注,而不是为了让你来纠正我们的世界观,请各位小粉红都不要去说谁家女儿或者儿子不好,因为这些都是他们创造的,你没资格说一道二。


顺带一提这事情我说了很多次了emmm


不要因为这种人生气,多不值的,还伤肝,多看看老公舔舔刀帮一期尼肝下地下城都比跟这种人耗费时间好的多得多qwq

在这里再次向大家致歉,引起一场风波,甚至还让更多人因为这个人而导致圈内不合和个人对圈子的偏见,十分抱歉。
祝愉。

评论

热度(30)